close

累了....

如果身體的疲憊,可以藉由睡眠來消除,那心的疲憊呢?

報告一出來,臉都綠了。

我還在努力,真的。

我想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去履行所有的承諾。對自己。

我求你,再多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我求你,不要這麼快的來臨。

我求你,讓我做完一切。

現在我捨不得。既然你已經多給我一次的機會了。

為何不再多給我一次。

我不想要一直處於沉睡的狀態。

這幾天來,清醒的時間一直不超過12個小時。

別在睡了,如果在睡下去,醒不過來怎麼辦?

該睡的時間,我睡。不該睡的時間,請讓我醒著。

如果你聽到我的祈求...

就請你在多給我一些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