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每個早晨都能讓我聽到妳的聲音而起床的女孩!!

我喜歡每個早晨都聽到妳的聲音!!

我喜歡聽妳說 " 該起床了哦 " !

我喜歡妳的熱情奔放

我喜歡妳隨性的個性

我喜歡妳開懷大笑的樣子

我喜歡妳看到我的那種喜悅表情

我喜歡妳那連淡妝都用不上的膚質

我喜歡妳沒心機的天真

我喜歡妳寫給我的卡片 更喜歡卡片的內容

妳讓我依賴著  我不在疲憊

妳不怕麻煩的叫我起床  我感動

妳會擔心 我會擔心 妳的開心 傳染給我 所以我也會快樂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都會陪我度過 

別忘了 妳對我的承諾

妳知道 我討厭無法兌現的承諾

給熱情奔放 真實 而不做作的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