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好久好久我都沒有新增了!!

 

也聽說好久好久我沒有如此緊張過...

 

這次我衝動了...一天跑兩次妳家!!

 

在妳家樓下猶豫不決...在家樓下...並不能安心...因為我想見妳!!

 

我需要實體的看到妳的臉...妳的人...還有...聽到妳的聲音妳的貼心!!

 

妳也知道...妳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從不關機的人...關機一天就算奇怪了...還來個連續7天都關機!!

 

叫我不擔心...是個屁!!!

 

門一開...人一見...安心了...所有的擔心...都消失了!!

 

" 梁寶卿 "...還好我知道妳家...還好妳讓我見到了!!

 

還好...還好我還有妳!!

 

" 梁寶卿 "    自己說過的話...請努力做到!!!

 

妳也知道...承諾...如果給不起!!就請不要答應!!

 

妳就像家人一樣...比誰都重要...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